close

純淨1  

第一次接觸靈性是催眠...

大概是九年前或十年前,因為當時的正經歷目前為止最為痛心的失戀,在每天無心工作、恍若遊魂、不斷在人群中尋找那個人的身影的瘋狂狀態下,我突然自己驚覺,不能這樣下去了。

是不是我生病了?憂鬱症或什麼的?或者我該找通靈老師問問......就在這樣的想法逐漸浮現時,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催眠,當時的我非常渴望療癒我自己、我受傷的心。於是二話不說在網路上找了那位比較知名、常上電視的女催眠老師。

那次的催眠療程總共3次,而催眠的神奇顛覆我的人生觀,過去的我是有信仰,就是從小跟著媽媽拜拜這種,特別的是我從小就不愛吃肉,所以一直吃著隨心所欲的蔬菜類,後來才開始吃魚類海鮮,但肉類仍不常吃。

3次的催眠中,有2次我進入短暫的催眠狀態,見到了大約3次的前生,而催眠後的我,與家人的關係、與自己的關係都變好了,並開啓我對靈性的興趣。

 

狂吃靈性速食與前世之夢...

回來後,我開始尋找有關催眠、前世今生的書籍,知名的美國布萊恩魏斯醫生的書,我仿佛發現新大陸般地閱讀著,並上網尋找了很多很多的催眠案例分享,我的心靈開始得到某種撫慰,感情的創傷在很久以後才驚覺,我很久沒想到那段傷痛了。

接著,我開始大量吃著這些心靈書籍、看大量的國外通靈師的書、我尋找天使、尋找指導靈、也試著吃花精,那幾年時間,我開始會做夢,數次夢見我自己的前世,栩栩如生身臨其境的夢。

我曾經是個不求上進的敗家子,最終敗光家產住在豪宅中卻連吃飯的錢都沒有。

我曾經是一次或二次大戰的日軍軍官,剛毅正直那種,然後被一個斯文如女性的美貌屬下愛慕,最後在戰場上死亡,在嚥下最後一口時,我知道自己被丟進了萬人屍坑裡。

我曾經是被政治迫害的後代,父母消失在監獄裡後,我背負著二個弟弟一個妹妹的責任,把他們藏在鄉下,我一個人到都市織品工廠當女工,用了將近二十年的時間最終買下工廠、購置直營店、建立自己的王國,終身未婚而且在四十多歲時過勞死了。

我也曾經是古代官宦大臣的公子,但只追求修行,最後獨自上山,幾十年後我很老了,當時我死在一顆經年打坐的大石頭上,而我甚至問了那個人想告訴我什麼,他迫切地叮嚀我:要修行!要修行!我哭著醒來......

也許是前世吧~醒來時的我都是驚駭而且感到不可思議的,夢見這些,是否上天要傳達給我什麼信息?

接著我開始看賽斯書,每天睡前看幾章,還真讓我看完那一套難懂的賽斯,因為難懂,所以讀完真的不見得懂~也開始在網路上定期看通靈大師的天使靈訊、外星高靈靈訊等,然後在大約四、五年前,我總算遇到奇蹟課程。

 

謝謝阿頓白莎和葛瑞...

其實,是從網路書店看到「告別娑婆」開始,看到這本書,剛開始我被葛瑞吊兒啷噹的文字嚇到了,正想著我是不是又浪費錢時,接下去的內容卻讓我猶如他鄉遇故知,好像很多疑惑都被解開了,我為這本書著迷。

之後我開始尋找書中所推薦的「奇蹟課程」,但當時還買不到,好像要到特別的幾家實體大書店才有,後來葛瑞又出了「斷輪迴」,我也是立即買下,之後,在網路書店看到那本藍皮書,我內心充滿歡喜地買下他。

是說,我很難說自己這幾年有什麼改變,自從開始看奇蹟課程後,我以前那種真實的前世夢境已經沒有再做了,倒是有幾次的上升夢,夢中我飛速的上升,根本不是世間的速度可以比擬~

我也因為奇蹟課程,明白了過去的前世夢,只是一個課前的震撼教育,讓我冷汗涔涔地在夜裡醒來,深刻的記憶著,當我遇到奇蹟課程時,我才會記得。

無論前世今生未來,我們不斷不斷的經歷生命,與在乎的人們相遇、互動、分離,然後以不同的關係再來一次又再來一次,究竟,我想輪迴多少次?而當下、現在,我可以選擇聖靈,縮短生生世世的課程。

剛開始曾經經歷過葛瑞書中所說的「暈眩狀態」,但不久。奇蹟課程呢~一套三冊,我三冊都看完了,練習手冊也盡量一天一課,但也歷經將近兩年的時間才上完。

但看完後的我改變了什麼?其實也還好,我還是專注一段時間然後荒廢一段時間這麼斷斷續續著,但是只要遇到不快樂的事,我就會想到J兄與聖靈說,「世界並不存在。」

我從半年前開始看第二次,可能在很多奇蹟學員中,我的速度還真是緩慢,我仍是一個平凡的我,上班下班為工作忙碌期待真愛......但還是有什麼改變了,我的心靈更穩重了,我的欲求變少了,然而弟兄仍在我的周遭,等待著我看見他們的真面目。我知道我的奇蹟課程,還有得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竹裡漫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