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當陳妍希用這款香水時,真的讓我對她的好感度直直上升。

陳妍希和陳曉結婚,回台灣歸寧這事,可能因為我對這對無感,所以一直沒怎麼上心,直到注意到他們宴客上使用了Jo Malone的香水,才真正吸住我的眼球。

說到Jo Molone,這個來自倫敦的香水品牌在剛進台灣時,就引發一陣轟動,那時的我因為工作關係收到一個香氛蠟燭時,忍不住讚嘆它的黑色緞帶包裝盒,簡約時尚的包裝就能顯現這個品牌為什麼這麼貴;對!它在香水品牌中售價真不便宜,1100ml的香水要4600元!4600元!把一掛精品品牌像是CHAENLHermes等香水打趴了。

它為什麼可以這麼貴?當我在房間點上「英國梨與小蒼蘭」味道的蠟燭後,所有經過我房間的爸爸媽媽弟弟弟媳們都忍不住來問我噴了什麼,我終於可以看到它的價值,我弟耶!我那〝粗咖盪手〞的弟弟耶!竟然也會被這種香味吸引!?簡直讓我傻眼!

   

陳妍希的第一套禮服香味搭配 紅玫瑰

陳妍希的第二套禮服香味搭配這瓶 牡丹花與胭紅麂絨 

因為噴再多都不嗆所以噴滿身

後來和閨蜜一討論到自己的命定香水,我們乾脆直奔微風的櫃上去看了。雖然售價走的是高檔路線,可是櫃哥櫃姐們卻非常友善有禮貌,我覺得品牌的教育訓練做的真的非常好。其中銷售第一與第二的「紅玫瑰」和「橙花」就是我第一個指定聞的味道。

怎麼說它們家的香呢?就是那種純淨的感覺,聞玫瑰香時,我覺得自己就像待在一座玫瑰花園裡,沒有其它種類的花朵,就是滿滿的的玫瑰花,然而淡淡的一點也不刺鼻,而且是天然的味道,因為我聞到合成香味會頭暈(就不說市面上那麼多品牌都是合成香味了)。然而它的玫瑰香有種乾燥的感覺,很難形容,他們家會教客人噴在衣服上,我當天從衣服上到整隻手臂,都噴了滿滿的紅玫瑰,卻‧真‧的‧一‧點‧也‧不‧嗆!

Red Roses  English Pear & Freesia

這就是好人家女孩的味道

它家的香水有一種特質,就是乾淨。噴上後,無論是什麼香味,都會有種洗完澡、剛洗完被單、棉被曬過飽滿的陽光、剛大掃除完房間…就是這種給人乾乾淨淨、味道舒服的感覺,閨蜜說的好,她說:「這就是好人家女孩的味道啊!」對,就是那種乖巧的、受過好的教育、不愁吃穿、每天乾乾淨淨漂漂亮亮、笑起來甜甜的很秀氣,那樣的女孩身上會散發的味道。於是雖然我沒不愁吃穿不是大家閨秀並非秀氣甜美,但噴了Jo Malone,會讓我產生〝我也會和好人家的女兒那樣好命〞的錯覺幸福感。

沒有購物慾和死魚有何不同?

當然我並不是因為陳妍希所以又去了微風Jo Malone,而是因為剛好上次買的紅玫瑰用完了,而我因為想換一款夏季用聞起來清爽乾淨的香水,所以才去看看;沒想到這次再度聞到曾經讓我全家驚艷的「英國梨與小蒼蘭」時,我被征服了!然後這天,我買了它,好吧~其實這是一篇炫耀文,因為它好貴,可是那味道香得很舒服,大概這10年我不會變心了。

 

圖片提供/Jo Malone

arrow
arrow

    竹裡漫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